当前位置:

长沙行动丨响应号召 2020红星迎春花市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杨梦婷 编辑:黄河 2020-01-24 22: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记者 张金东 通讯员 杨梦婷)为响应号召,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日前,“2020第一届红星迎春花市”活动在红星花卉市场提前落幕。

1_meitu_1.jpg

花市已经落幕。

本次活动理念是“传播年宵花民俗文化,绿色环保过新年”,活动现场将单一购物型片区分布升级为沉浸式年俗文化体验模式,为长沙市民献上一道有关“花”的文化大餐。

此次迎春花市是长沙首次由专业花卉市场发起的较大规模迎春花市,活动设置了上万平方米展销区,展销花卉达千余种,打造出一个“鲜花盛开”的地方,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前来打卡。

“心里的花,我想要带你回家,过年探亲送礼,送花才不俗气!蝴蝶兰、君子兰,丽格海棠和杜鹃,芙蓉国里春满园,左手一盆蝴蝶兰,再右手抱一盆蕙兰……”在网络上,由红星花卉市场推出的《红星花卉disco》等年味系列短视频,吸引了很多网友点赞与评论。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杨梦婷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4/6648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