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于佳丽 2020-01-25 09: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5日讯(通讯员 肖亚湘)1月23日,永州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副市长谢景林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联防联控、齐心协力,确保医务人员零感染、重症病人零死亡、集聚性疫情零发生和社会大局稳定,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新田县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CCC_??.jpg

新田县分会场。

视频会议结束后,新田县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会议,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重要性,严格责任分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准备;要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治知识;要加强人居环境和市场整治,做好武汉返乡人员的摸排登记,详细询问其相关情况,严格就诊的流程,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5/6648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