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秦山成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于佳丽 2020-01-25 11:2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5日讯(通讯员 卓宇斌)1月24日,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新田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新田县政府相关领导以及县政府办、卫健、交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11.jpg

会上,秦山成传达了永州市委书记严华组织召开的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随后,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新田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及武汉返新来新人员摸排情况,县政府分管领导安排部署了新田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秦山成要求,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的部署,做到医务人员零感染、感染患者零死亡、聚集性疫情零发生、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四个确保”。要高度重视,严密防控,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防控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完善防控机制和应急预案,扎实开展联防联控和应急准备工作;要突出重点,畅通信息,以点带面抓好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的排查和管控工作,并严格加强值班值守,依规依程序加强疫情防控信息的收集上报,做到信息及时准确;要强化保障,科学防控,加强防控物资储备,切实做好医务人员的防控措施,科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群防群治疫情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5/6648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