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多部门联动 严格检测外来车辆及司乘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编辑:陈纲 2020-01-26 11: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沅陵站记者 瞿云)1月25日,大年初一下午15时,杭瑞高速沅陵收费站,湖南省沅陵县交通运输局干部张宇鸿穿制服、戴防护面罩疏导外来车辆,“全副武装”的医务人员向医生仔细测量司乘人员体温。

“体温检测工作实行三班倒,二十四小时轮流值守。”张宇鸿说。沅陵高速互通设置的检测点,分别由县交通、公安交警、卫生健康、畜牧、林业及凉水井镇等多个单位精干力量联合组成,检测组严格检测进城车辆及司乘人员。

张宇鸿介绍,1月24日下午14时至夜间24时,联合检测组已对100余台进城车辆和司乘人员进行检测;今日零时至下午15时,200台次进城车辆进行了严格检测,劝返10余台来自湖北、常德、岳阳等地区的车辆。

为严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沅陵境内与外界联通的所有高速路口、省县道路口都设置了检测点,严格按照检测实施要求对外来车辆及司乘人员进行检测。

据沅陵高速互通当日值守的检测组医务工作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通过技术检测手段未发现体温不正常的司乘人员。她表示,检测点的医疗救治车辆及车载设备设施按要求全部配备齐全,一经发现疑似情况,将立即按照应急预案采取紧急救治措施,确保无一车漏检、无一人漏查。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6/6649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