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来源:红网 作者:李贵 编辑:陈纲 2020-01-26 11: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苏仙区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根据《湖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湖南省人民政府1月23日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我区根据一级响应的要求作出以下通告:

一、所有文化旅游体育场所(包括景区景点、图书馆、博物馆、体育馆、KTV、网吧、电影院等)暂停对外开放,取消所有系列大型集会和节庆活动(包括赛事)。

二、所有农贸市场暂时闭市。

三、仍在营业的饭店、酒店等公共场所务必做好餐具及公共场所消毒工作。

四、所有进入苏仙境内的外地人员须按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体温检测和配合登记,发热人员实行定点医院留滞医学观察。

五、对武汉来区的游客实行劝返;劝返不成的,安排定点酒店住宿,并进行体温检测。

六、宾馆等住宿场所进出人员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履行防控指令。

七、近期去过武汉和来自武汉现仍在苏仙的人员,要主动到村(社区)做好信息登记,接受村(社区)管理,早晚测量体温。

八、全区广大市民要加强个人防护,春节期间不举办酒宴,不参与聚餐活动,不走亲访友,尽量不外出。

九、全区广大市民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造谣传谣。

所有关停场所开放时间由领导小组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苏仙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5日

来源:红网

作者:李贵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6/6649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