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小康紧急部署双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罗伟 编辑:于佳丽 2020-01-26 11: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156A8511_??.jpg

调度会双牌分会场现场。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1月24日下午,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副县长唐红星在双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调度了各县区管理区当前疫情发生情况、摸排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了前期通过技防和大数据分析出的各地武汉暴露史人员和确诊病例、疑似病例亲密接触人员分布情况,深入学习了当天上午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提出的“以最广泛的防疫动员、最严密的疫情排查、最严格的责任落实、最有力的隔离阻断、最及时的医疗救治、最准确的信息报送,行动迅速,落实有力,坚决打赢群防群治疫情阻击战”具体要求。

156A8539_??.jpg

紧急会议现场。

会后,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组织卫健系统召开紧急会议,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卫健系统取消休假,按照会议精神和通报情况,联系各职能部门和乡镇,尽快传达责任,想方设法调集疫情防控物资,摸排病毒可能接触人群和可疑人员,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罗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6/6650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