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苏小康在医院、农贸市场一线检查疫情管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罗伟 编辑:于佳丽 2020-01-26 13:0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 罗伟)1月25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来到县人民医院,县城综合大市场等疫情防控重要岗位,实地检查指导疫情管控工作,看望一线医务工作者。县委副书记张跃斌,副县长唐红星,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156A8616_??.jpg

苏小康重点检查了县人民医院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预案和措施,了解医院人员值班值守,相关知识宣传等情况,并看望了奋战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

苏小康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双牌人民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舍弃与家人团聚,冒着风险,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默默坚守岗位,希望他们能够尽职尽责做好检测和排查工作,稳定群众情绪,配合各级各部门工作,群防群控,全力打赢这场与病毒作战的人民战争。

156A8642_??.jpg

苏小康还来到县城综合大市场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查看是否已经按照要求全部关停,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大巡查力度,做好各经营业主的思想工作,在各重点区域张贴告示和宣传单,同时,通过广播电视、村村响、双牌发布等媒体平台,提醒广大市民减少出行,出门佩戴口罩,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罗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6/6650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