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一社区党员捐款2万元 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李川 王海霞 雷芬 编辑:陈纲 2020-01-26 16: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川 王海霞 雷芬)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基层党员的心。1月26日一大早,郴州市苏仙区南塔街道龙骨井社区党员王小毛向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雷芬微信转账2万元。他说,本来想送现金到社区,但想到现在严峻的形势,政府号召“少外出、少串门”,就采取了微信转账捐款的方式。

efcdae983935aa0b2a9265a0c4e29ac.jpg

微信转账截图。

“我是一名党员,面对疫情,能做的有限,没什么可帮,只能尽微薄之力,捐2万元表示心意,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党员致敬。”在微信里留言里,王小毛这么说。

今年58岁的王小毛,在郴州湘南水果大市场做生意,201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雷芬介绍,王小毛非常热心,社区组织的每一次学习和公益活动,他都积极参加,组织策划,捐款捐物。2008年汶川地震,他捐了1万元;郴州冰灾,捐了2.8万元,用于苏仙岭、飞天山植树造林。

在电话采访中,王小毛告诉记者,现在是疫情防控非常时期,作为一名党员,更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当好基层的宣传员,将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给身边的人。春节期间,他取消了所有外出活动和宴请,并提醒亲戚朋友不参与聚餐、不走亲访友,尽量不外出,近期去过武汉的要主动到村或社区做好信息登记,早晚测量体温。面对微信里的不实传言和图片,他特别提醒亲戚朋友,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川 王海霞 雷芬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6/6650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