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他们按下手印,请战抗击疫情第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戴婧 编辑:胡冲 2020-01-26 19:21: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长沙市第三医院的医护人员的“请战书”。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刘丹 通讯员 戴婧)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1月24日是农历除夕之夜,也是千家万户团圆欢聚的日子,长沙市第三医院的20名医护人员主动请缨,按下手印、立下“战书”,主动请战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发热临时病房。

他们当中有党员、团员、青年,他们或为人子女、或为人父母、或为人妻与夫,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他们毅然投身疫情防控,与患者同行,用医者的初心与使命,护一城安宁,守一方平安。

目前,该院还陆陆续续接到党员、团员、青年的“请战书”,或纸质、或微信、或电话。在这个有特殊年味的非常时期,医院取消全部休假,全体职工24小时待命。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戴婧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6/6651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