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积极做好基层疫情防控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陈勇 何禹军 编辑:陈纲 2020-01-27 14:0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敖泉.jpg

桂阳敖泉镇对农贸市场进行消毒。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陈勇 何禹军)连日来,桂阳县全面做好村组基层防控,加强排查检查,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浩塘镇,该镇卫生院设立了导诊台、发热门诊、预备观察室,并对来看病的人员进行悉心检查。据浩塘镇副镇长瞿海艳介绍,该镇乡镇干部、村卫生院医务人员每天都会对辖区内有武汉有旅居史的人员进行上门检查、排查。

“发现有体温偏高的都会送到发热门诊,只要发现有相关症状,我们都会及时拨打120 转到县人民医院 ”浩塘镇卫生院院长刘云平表示。

白水2.jpg

白水瑶族乡对过往司乘人员进行检测。

连日来,桂阳县各部门各乡镇按照中央及省市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迅速动员各方力量,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序有效做好联防联控,通过街道、乡镇、村(社区)干部两级全面设点排查、登记造册、上门宣传测体温等举措,整体情况得到有效控制。

太和1.jpg

党员干部、交警在夏蓉高速路口排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勇 何禹军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7/6652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