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霍强 编辑:陈纲 2020-01-27 18:3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炎陵站记者 霍强)1月25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在会上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强化防控措施、强化工作责任,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文专文指出,目前正值春节期间,人员大范围密集流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维护全市、全县社会政治大局稳定。要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以最广泛的防疫动员、最严密的疫情排查、最严格的责任落实、最有力的隔离阻断、最及时的医疗救治、最准确的信息报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及相关工作小组,各牵头单位要按照工作要求,密切配合,加强对武汉返乡人员、车辆等重点对象摸排;利用媒体、微信群等渠道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宣传,发动群众参与联防联控;要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管理,引导群众不聚会、不聚餐、不走亲访友;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相关人员到岗到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

炎陵县领导杨红兵、沈红星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霍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7/6652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