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突出做好自我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王琳 编辑:胡冲 2020-01-27 22: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记者 陈诗芹 通讯员 王琳)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1月26-27日,湖南省水利厅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要求突出做好自我防控。

省水利厅要求相关各单位落实各项防护措施,特别要带头做到不串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等;要全面及时掌握与疫情有关的信息,积极传播正能量,不传未经证实的信息,坚决不信谣、不传谣。返乡回老家休假的同志,要在确保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积极投身所在街道、乡村的防控工作,协助基层组织落实防控措施。水电医院要抓紧采购相关药品、设备,安排力量在机关防汛大楼和老办公楼开展体温监测。后勤服务中心要搞好食堂卫生,确保食品安全,与水电医院一道做好办公区域消毒等工作。

近两天,省水利厅全面排查了机关、直属单位所有人员1月10日以来的情况。对那些直接到过武汉的、与湖北方面的人员有过接触的、接待过来自湖北方面的亲朋好友的、目前在湖北过年的,都进行了了解,这些同志目前无异常。省水利厅党组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做好排查工作,登记造册,及时上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要关心这些同志既搞好自我隔离、自我观察,又不要过度恐慌,时刻关注变化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王琳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7/6653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