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 武冈市交通运输局在行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周彬 李中华 编辑:陈纲 2020-01-27 18:33:38
时刻新闻
—分享—

??3.png

执勤现场。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通讯员 周彬 李中华)为严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入武冈境内,武冈市交通运输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迅速启动春运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成立新型冠装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交通管控工作领导小组,交通系统执法人员全线出动设置进出疫情检测点,牵头开展检疫查验,协力抗击疫情。

1月25日12时,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李永宏、市政府办主任杨孟秋组织新型冠装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交通管控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议,要求在做好车站、码头、车辆等场所消毒和对人员的源头管控基础上,在全市设立8个疫情检测点,分别为武冈机场、武冈东出口、武冈西出口、司马冲出口(含出入新宁省道)、湾头桥、双牌、司马冲、邓元泰、马坪。每个检测点分四组,每组工作人员6人,从1月26日开始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

在疫情防控现场,全体执法人员不畏严寒、无惧风雨,认真查验每一台过往车辆,对外省回乡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对湖北籍车辆和人员进行耐心劝返。截至1月27日0时,共检查车辆3378台次,检查航班5架次,检查人员12665人次。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周彬 李中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8/6654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