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召开新型肺炎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城步站 作者:向晏明 陈玉娟 编辑:王津 2020-01-28 10:1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向晏明 陈玉娟)1月26日上午,城步公安局在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型肺炎防控工作会议,局党委及全局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面落实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全体民辅警取消休假,正常上班。二要立即行动起来,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协助党委政府对所有在城步有湖北、武汉暴露史和与之有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全面摸排到人,逐一科学处置;在高速公路出口和边界路段全面设卡,对过往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取消所有大型活动和关闭公共娱乐场所;加强社会面的管控,坚决打击哄抬物价、制造谣言等违法行为。三要严明工作纪律。认真履责、明确分工,分片包干到人;严格执法、文明执法,迎难而上。四要扎实做好防范工作。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范工作,做好办公区域、监管场所的消毒、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城步站

作者:向晏明 陈玉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8/6655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