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1-29 14:55:41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1月28日,衡阳市珠晖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1月29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1月28日,衡阳市珠晖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市常委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来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不移把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截至1月27日,全区暂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全区疫情防控形势平稳。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调度,会议决定,将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升格为区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区委书记任第一组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领导到位、方法到位,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重点人员摸排和管控,统筹做好各类保障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对具体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全面进入“战时状态”,严防死守,责任到人,加强物资保障和人员力量,全力保护人民群众健康。

当天下午,珠晖区还召开了疫情防控联防联动会议,第一时间落实中央和省、市常委会会议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8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