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新隆镇11个村出入路口设置体温检测点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于佳丽 2020-01-29 17:15:18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新轩 何新瑞)“每天的出入人员登记不能漏掉一个,同时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1月29日,新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到新隆镇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镇、村干部和医务工作者时说道。

新隆镇11个村(社区)主要出入路口设置体温检测点,悬挂宣传条幅予以警示提醒,并安排人员值班值守、登记、劝返,同时开展疫情防控“地毯式”大排查,做到村不落户,户不落人。

在野乐村,刘晓燕详细了解了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肯定了群众自发减少聚会、留守家中的行为,并要求,要进一步将情况排查好,措施实施好,舆论引导好,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让广大群众切实知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影响和危害及防控知识等,切实提高全民防护意识,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9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