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西一爱心企业向珠晖区红十字会捐赠口罩两万只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曼青 记者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1-29 17:4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月29日讯(通讯员 欧阳曼青 记者 谭倩)疫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渡难关。1月28日下午,一辆货车缓缓开进衡阳市珠晖区机关二院,工作人员打开车门,把两万只口罩通过区红十字会捐赠给区卫健局,支援珠晖区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临床一线。

这是广西和誉医疗设备有限公司面对疫情作出的善举。眼下,疫情肆虐,珠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临床一线药品用品紧缺,卫生防护口罩市场供不应求,甚至出现了“一罩难求”的局面。临此危急时刻,广西和誉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深情地说,“作为在广西办企业的珠晖人,为家乡贡献力量是我的心愿,我们不能参与一线防控工作,只能通过捐献物品尽点绵薄之力,希望早点控制住疫情。”

在抗击疫情面前,爱心企业广西和誉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的善举,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和奉献精神,更让我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强大社会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曼青 记者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9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