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所有客运车辆、城乡公共交通全线停运14天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黄夏 姚懿恒 编辑:王津 2020-01-30 08: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桑植站记者 黄夏 姚懿恒)1月28日,在桑植道路运输疫情防控及春运安全研判会议结束当天,该县湘运、黄金、寰宇等9家运输公司,主动向县运管所请示,从1月28日下午五点开始,所有客运车辆、城市公交、出租车、农村班线全线停运14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1月29日,记者在县汽车东站看到,站外张贴了车站关闭通知,售票大厅、候车大厅已经关闭,县汽车东站从1月28日下午5点至2月11日停止所有省际、市际、县际、县内客运班线运营。

相关部门提醒:在抗击疫情期间,禁止任何企业或个人从事非法营运,一经发现,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同时希望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停运工作,理解班线车辆停运带来的不便,齐心协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黄夏 姚懿恒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0/6660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