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在基层丨宜章:党员“进网格”战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刘良骏 2020-01-30 11: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何丽芬 记者 杨斌)1月29日,宜章县组织系统的党员来到玉溪镇普化寺社区十一网格,给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连日来,在宜章县城大街小巷、乡村农家,到处可以看见一群面戴口罩、手拿资料的人员入户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宜章县自除夕以来,就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进农村驻点打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宜章县大年初一向全县发出了《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关于县直系统机关党委(党组织)做好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排查跟踪的工作提示》《致全县人民的倡议书》,网格责任单位领导和党员干部全员到位,采取党员干部带头分片包干、全覆盖登记排查、全方位服务引领等方式,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下到责任网格分工包楼栋,联系住户,一户不漏,一人不漏,走访宣传到位,让防疫知识家欲户晓。武汉回宜重点人员实行五包一措施(1名网格单位领导、1名乡镇干部、1名网络理事、1名社区工作人员、1名医生)跟踪管理到位。通过党员进网格战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同时,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宜章县要求:公职人员对自己的亲朋好友如有知情不报,甚至违规收容、隐瞒不报以及谎报、迟报武汉及其临近城市来宜人员的,经查证属实,对相关公职人员依规依纪依法予以追究问责,担任职务的一律先免职再处理,同时严肃追究涉及单位的纪法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0/6661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