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炎陵检察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尹志红 刘慧芳 编辑:张俊 2020-01-30 10:54:17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联合执法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月30日讯(通讯员 尹志红 刘慧芳)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检察机关和县委、县政府对新兴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炎陵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要求全体检察干警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迫切的任务,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3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厚雄通过本院工作群就向全院工作人员发出倡议,倡导大家取消外出旅行计划、取消一切家庭外走访和聚餐活动,尽量少出入公共场所,最大限度减轻疫情防控压力。大年初二,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炎陵县检察院迅速行动,值班人员对全院工作人员挨个打电话,及时全面掌握院全工作人员及其家属春节假期的行动轨迹及身体状况,并通过微信工作群教育引导干警关注官方渠道发布的预防信息,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努力防控疫情风险。

1月28日,炎陵县检察院召开院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1月29日,炎陵县政府副县长贺春福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秩序组工作调度会。会后,县检察院迅速部署与县市场监管理局等单位对县域内农贸市场、商铺、药店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依法严惩在疫情防控期间借机哄抬物价、牟取暴利、扰乱市场秩序和生产、销售仿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防范各类风险叠加碰头,确保炎陵市场有序运转、供应稳定、质量安全,为保障好老百姓的“菜篮子”“果盘子”“药瓶子”等基本生活需求贡献检察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尹志红 刘慧芳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0/6661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