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浪拔湖镇:全镇党员齐上阵 驻守湖南北大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征洋 谭馨 编辑:王津 2020-01-30 14:1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征洋 谭馨)南县浪拔湖镇位于湖南省北部,是湖南北大门。与湖北省石首市团山寺镇隔河相望。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启动以来,南县浪拔湖镇各级党员干部投身一线,全面开展防疫各项工作,驻守湖南北大门。

南县浪拔湖镇的南安桥是南县三大一级疫情控制点之一,每逢过年都会有大量武汉地区车辆从这里进入南县。为了防控疫情,该镇采取物理隔绝措施将大桥封闭,并安排交警、党员干部24小时轮岗值班。1月29日,是浪拔湖镇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邓水波驻点值守的第四天,原本打算利用假期好好与家人团聚的他,接到通知后,主动投入到一线工作中。

“一杯茶、一副口罩,一条小板凳,在断桥路上一守就是大半天。”在南县浪拔湖镇新口村新口2组渡口,70岁的老党员周从本和有着50年党龄的卜功新坐在渡口边,眼睛四处巡视河对面,防止人员过河。二老都是住在附近的党员群众,在得知“渡口停渡、需人驻守”消息后,二老主动请缨,请求驻守渡口,希望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

同时,驻镇县人大代表、驻村辅警和党员群众化身为“党员义工”,以网格为单位,上门劝停节日聚餐、农村家宴,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做好自我保护、科学防范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王征洋 谭馨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0/6661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