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拥兵:科学精准防控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盛月娇 龙宇 编辑:吴思静 2020-01-30 13: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望城站记者 盛月娇 龙宇)1月28日上午,望城区委书记刘拥兵到茶亭镇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守土尽责,科学精准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戴水文参加检查。

在芙蓉北路望城与湘阴交界处,茶亭镇政府联合镇卫生院、公安、交警、公路等部门设置了疫情防控检查点,对进入望城的车辆进行登记,并对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在详细了解检查点的疫情防控措施后,刘拥兵指出,要明确责任,切实加强入城车辆登记和司乘人员检测工作,确保不漏一辆车、不漏一个人;区交通运输部门要加大码头、渡口日常监管力度,设立值守点,安排专人负责,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并做好船上人员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水平。

“村里最近有没有红白喜事?”“红白喜事准备怎么办?”在茶亭镇戴公桥村,刘拥兵查看了村部疫情防控台账,了解基层疫情摸排及联防联控工作情况。

刘拥兵强调,基层村(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关键环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加强宣传引导、依靠发动群众,鼓励群众开展监督、群防群控,构筑堵源头、严隔离、防扩散的铜墙铁壁,众志成城,共同打好打赢这场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盛月娇 龙宇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0/6661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