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丨零陵古城一女婿隐瞒武汉打工地址后发病?纯属谣言!

来源:红网零陵站 作者:龙咏雪 吕泽宇 编辑:王津 2020-01-30 14: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龙咏雪  吕泽宇)1月30日,永州市零陵区委网信办发现本地微信群内广泛流传着这样一则消息:“在零陵古城有一家人的女婿从武汉回来,一直隐藏打工地址,每天到处去打牌,今天发病了,邻居去砸他家。”并配有一段视频。经核实,此消息纯属谣言!该视频被改成多种地方多种版本在网上传播。请大家切勿再传播此不实消息!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发社会高度关注,牵动着每一位市民的心。政府部门及时向社会公布疫情相关情况,回应市民关切。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也请广大网民朋友讲事实、明真相,不随意转发、不恶意评论、不以谣传谣,自觉抵制、反驳网络上的不科学、不文明言论。同时也请大家积极参与防控疫情,保护自己,对他人负责,带头做到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让我们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勇于担当,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努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来源:红网零陵站

作者:龙咏雪 吕泽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0/6661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