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建南就城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落实、再会商

来源:红网 作者:杨沛华 编辑:吴思静 2020-01-30 15:0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城步站记者 杨沛华)1月29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主持召开会议,对城步疫情防控进行再调度、再落实、再会商。县领导杨博理、张戈锐、谢卫东、陈文华、刘晨旭出席。

会上,疫情防控指挥部各组先后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方案,并就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罗建南指出,要全面加强科学防治措施,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有计划,不打乱仗,弄清各自工作职责,抓好宣传教育不放松,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思路清计划明,分工明确,确保落实防控措施有力。

罗建南强调,对有湖北、武汉暴露史的人员要跟踪到人到位,精准防护,按照一人一策的要求,定时测量体温,时刻关注他们的身体、生活和思想状况,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各乡镇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科学调度,做到每项工作有责任人,每件事有负责人,人人头上有责任,个个肩上有担子;要加强督促,对部署的工作任务要及时督查落实情况,严肃追责;要强化公共场所的管控防控等工作。要加强科学宣传和舆论引导,严格信息公开,严厉打击各种谣言和虚假信息,不信谣、不传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力打赢一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组正副组长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沛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0/6662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