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厂窖镇暖心一幕:街头医疗志愿点为群众分发口罩量体温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彦云 王桉 编辑:张俊 2020-01-30 15: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厂窖镇组织党员团员为街道来往群众免费分发药物、口罩。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周彦云 王桉)1月29日,益阳南县厂窖镇组织党员团员在街道设立医疗志愿点,由各药房出人出力捐赠药物,如感冒药、抗病毒口服液等,为街道来往群众免费分发药物,进行体温检测,教授正确佩戴口罩,以及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派发口罩。

“我们这几天去街上发告知书,发现还是有部分人在街上走要么不佩戴口罩,要么就是戴反了,也有人反映买不到口罩,买不到药物,所以我们就组织了这次志愿活动,希望能让大家一是提高防疫意识,二是给大家测测体温、发点药物让大家心安一点。”,一名来自厂窖镇机关支部的年轻党员道。

据悉,此次医疗志愿服务,除了厂窖镇机关支部干部外,还有农村党员、退役军人等一同参加到了此次志愿活动中的。周围群众看到志愿队的出现,都纷纷过来量体温、领药物,考虑到物资不够,群众之间也是互相让着口罩和药物先给老人。在残酷的疫情面前,干群之间的互相理解体谅,人与人之间的温情谦让,为寒冬带来了一丝暖阳。

“光靠政府力量是不够的,还得发动社会力量,这几家药房可是贡献了不少力啦,现在也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捐人捐物给我们政府,目前口罩我们已经受捐了一万多个,我们也会将这些捐赠物资最大可能的发放到群众手中。”厂窖镇党委书记蔡安翔道。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彦云 王桉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0/6662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