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于佳丽 2020-01-30 15: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022.jpg

秦山成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永州1月30日讯(新田站记者 陈安 通讯员 刘娟)1月29日,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和相关县领导到新田县准备的疫源地人员开放定点服务场所和关口检查站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龙泉镇陶然街吉盛宾馆、龙泉镇卫生院冷水井分院等地,秦山成一行详细了解疫源地人员开放定点服务场所入住环境、医学观察和隔离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秦山成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完善人员排查、隔离留观、属地管控等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沟通和整体协调,构建运行更顺畅、执行更有力的防控作战指挥系统,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在具体有效的行动上。

在关口防控检查站,秦山成详细了解人流车辆排查、监测,消毒防控、接诊、治疗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值班和休息情况,并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一线的大无畏精神表示感谢,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日夜坚守,时刻不能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0/6662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