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李勇督查疫情防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夏凌阁) 编辑:杨滋 2020-01-30 16: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君山站记者 夏凌阁)1月29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实地查看钱粮湖镇和良心堡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副区长丰为民、吴国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勇一行先后来到钱粮湖百花社、区分路口菜市场、良心堡维新村等地,详细了解了居家隔离、重点人员摸排统计、劝返车辆、市场消毒等情况,李勇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决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小区管理要更规范, 在措施上再加力,把安全检查、卫生防疫等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利用网格化管理紧盯重点人员,加强入户排查和流动人员登记力度,确保情况清、底数明、数字准;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宣传方式,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知识宣传。

同时,要引导好群众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增强对进出车辆人员的管控,切实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形成群防群治的氛围;要加强车辆排查力度,认真检查每一辆过往车辆和车内人员身份信息,从源头上堵住疫情传播入口,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防控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要多措并举保障市场供应,同时要做好公共场所的每日消毒、人员佩戴口罩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夏凌阁)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0/6662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