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委常委2020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夏凌阁 编辑:杨滋 2020-01-30 16: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君山站记者 夏凌阁)1月29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主持召开2020年第2次区委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领导关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传达全省组织部长视频会议精神;传达省纪委《关于严明纪律做好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精神。通报全国、省、市、区疫情防控形势,听取君山区定点医院建设准备等情况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最高位置,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堵、查、隔、治、停、备、稳、宣、督、处”这十字方针来展开当前工作,做到认识提升再提升、措施落实再落实、责任上肩再上肩;要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杜绝一切形式主义,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督查,不给基层添加任何负担,不扰乱正常工作,把镜头对准基层,做到指令统一,不打乱仗,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和防护工作。

会议要求,防控工作必须全力以赴,做好打持久仗、消耗仗的准备,全区各部门要站在各自的角度,动员一切力量,采取一切措施,用尽一切手段打好这场仗;要切实加强监督、落实责任,发动群众开展群防群治,重点督查基层责任的落实;要统一指挥、高效作战,各线指令要归口区指挥部统一下发,保证指令的唯一性和清晰性,确保防控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切实保障全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夏凌阁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0/6662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