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北卫士 | 南县疾控在行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懿波 张亚辉 编辑:张俊 2020-01-30 17:07:37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戎装重整,接令即发。

2_??.jpg

南县卫健局分管局长吴耐文带队出征。


3_??.jpg

华阁镇新安卫生院全体宣誓。

红网时刻 益阳报道 通讯员 刘懿波 张亚辉

湖南南县,湘北重镇,比邻湖北,从鄂省武汉返乡的人员多、路途近,乃此次冠状病毒防疫的重要前沿阵地。

新年前夕,南县疾控中心接到上级紧急通知,干部职工一律取消春节休假,按正常作息上班,从1月24日下午执行。

接到通知后,南县疾控中心迅速行动,奔赴疫情第一线。

4_??.jpg

一线工作人员的方便面午餐。

5_??.jpg

大年三十晚上于患者家中消毒。

7_??.jpg

英勇无畏的南县疾控人战斗在寒风里。

成立专门的领导班子,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卫健局分管副局长率先奔赴抗病救灾第一线。

广泛动员,充分发动。华阁镇新安卫生院全体医务人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救治工作。众志成城,责无旁贷,全力以赴,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一瓶矿泉水、一盒方便面随车而行,无论生活条件如何艰苦,他们一直坚守初心,履行使命。

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无论是城镇还是乡村,面对严峻疫情南县疾控人不会疏漏任何一个死角。

尽管这只是一张微信截图,但每一个独立的画面,都能震憾我们的心灵!足以让那些依旧麻木不仁者、自娱自乐者、恶意传播者、拿国难当文字游戏者等等,自惭形秽,无地自容!

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湘北卫士——南县疾控人,一定会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消灭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懿波 张亚辉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0/6662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