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防疫宣传不漏一村一户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慧 编辑:吴思静 2020-01-30 17:1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资兴站记者 廖智慧)1月27日,在资兴市各乡镇(街道)村(社区),一辆辆流动宣传车、森林防火摩托车滚动播放《致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各类知识及时传递到群众耳中,得到了大家的纷纷点赞。

近日,为加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社会宣传力度,资兴市专门制作了《致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公众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宣传音频,印发了宣传册等资料,组织各乡镇、街道迅速布置、广泛宣传。宣传资料“干货满满”,积极既科普了防控知识,又回应了群众关切。

“车到得了的地方我们就开流动宣传车,车到不了的地方我们就提移动音响,确保防疫宣传不漏一户村民。”汤溪镇壁溪村党支部书记何亚辉说,壁溪村部分通组道路狭窄,车辆无法通行,为确保防疫宣传全覆盖,村干部“肩挑手提”移动音响、宣传册,把科学防疫知识送到每一户村民家中,并在村里各个醒目位置都粘贴了宣传海报。密集的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的认知。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资兴市城区主干道的大型广告牌,各类防控疫情宣传版面十分醒目。各单位、临街商铺也纷纷行动起来,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疫标语,为抗击疫情打气加油。资兴市还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在“今日资兴”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及相关通知、公告,并带动当地其他新媒体账号转发,形成传播矩阵。

目前,资兴市利用电视、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村村响、流动宣传车、移动音响等发布防控知识,走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温馨提示”等方式强化宣传氛围,全方位全覆盖提高群众认知水平,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防护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慧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0/6662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