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总工会慰问防控一线人员及出征湖北“四勇士”家属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纯意 廉世周 王娟 编辑:康晓乔 2020-01-31 12: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县总工会组织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沅陵县总工会组织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刘纯意 廉世周 王娟)1月30日,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总工会组织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出征湖北的四名医护人员家属,送上了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当天,慰问组来到该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给这里值班值守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送上了方便面、矿泉水、水果和慰问金,为他们加油鼓劲,鼓励大家尽职尽责,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为驰援湖北疫情战役,沅陵县人民医院有四名医护人员慷慨出征。为此,慰问组对这四名医护人员家属进行了慰问,表达工会组织和全县职工对他们的深深敬意,并祝“出战勇士”凯旋归来。

疫情防控,沅陵工会在行动。该县总工会还将赴杭瑞高速沅陵段四个出口执勤点,现场慰问执勤人员,落实物资保障,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纯意 廉世周 王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1/6664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