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市场监管局约谈两家大型食品外卖平台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生源 编辑:王津 2020-01-31 10:38: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31100322_副本.jpg

约谈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31日讯(通讯员 李生源)1月30日,永定区市场监管局就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的注意事项约谈了饿了么、美团等第三方网络餐饮经营平台,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

该局相关负责人对张家界市饿了么、美团两家第三方网络餐饮经营平台的经营者进行了面对面约谈,让其深刻领会《食品安全法》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相关法律法规条款,并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应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风险意识和做好员工的防护工作、怎样采购放心食材等问题,询问了员工卫生防护情况、员工春节期间动向、送餐制度、餐饮行业操作规范等方面内容,同时还告诫第三方网络餐饮经营平台应加强自查自纠,担起平台应负的监管责任。目前已向食品生产经营户发放《张家界市永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致全区食品生产经营者加强疫情防控的提醒告诫函》五百余份。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生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1/6664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