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坚定必胜信心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高丽文 编辑:王津 2020-01-31 10:37:00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桑植站记者 高丽文)1月30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赵云海,来到高铁桑植站、陈家河镇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高铁桑植站,旅客过安检、测体温,秩序井然。赵云海来到候车室、进站口等区域,仔细了解人员安检、安全宣传等措施落实情况。并向现场值守的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表示敬意和问候,叮嘱他们在工作中务必注意保护自身健康。赵云海说,正月期间,外出人员增多,高铁桑植站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要严格监测进出站人员体温,做好清洗消毒等工作,同时,完善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及时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赵云海还来到陈家河镇、利福塔镇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听取两个乡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村外来人员排查及群众生活情况后,赵云海强调,面对疫情考验,我们要坚定必胜的信心,采取更严格、更有效的措施,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奉献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同时,带领人民群众,发动人民群众参与进来,以实际行动将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上来,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高丽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1/6665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