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深柳镇:手写标语让疫情防控“看得见”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蔡欢 汤亚纯 编辑:文建美 2020-01-31 11:44: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彭晋堂手写宣传标语。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张钦黎 蔡欢 汤亚纯)强化联防联控,依法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依法科学有序防控,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农历大年初五,在深柳镇下码头社区能看到一幅幅手写的宣传标语,以简单朴实的文字,告知群众如何预防疫情。

春节期间,印刷厂暂不接受印刷小标语的业务,导致下码头社区的宣传标语缺乏。73岁的老同志彭晋堂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下码头社区书记,表明自己可手写宣传标语,尽一位共产党员的微薄之力。彭老现居住在桃花岭村,年纪大了行动不便,仍坚持让家人把自己送到下码头社区,上午9点到社区后来不及喝一口水便开始手写标语,一笔一画认真书写,字里行间体现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四小时共写37张宣传标语,目前这些标语已张贴在深柳镇下码头社区的醒目位置。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蔡欢 汤亚纯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1/6665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