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舍小家为大家 众志成城抗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作文 向婷 编辑:康晓乔 2020-01-31 13: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12.marked.png

20名社区党员及居民小组长组成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李作文 向婷)连日来,湖南省洪江市新街街道冒天井社区组织辖区20名社区党员及居民小组长组成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全力出击,坚决与病毒抗争到底。

今年68岁的老党员佘仕荣在得知要社区组建疫情防控小组的消息后,主动请缨,要求加入防疫队伍。从腊月二十九至今,佘仕荣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每晚他都会带领社区“小喇叭”巡逻队走街串巷,提醒辖区居民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风雨无阻,没有任何怨言;白天他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入户摸排外出返乡人员,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在摸排的同时,他还向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

在社区党员的带动下,居民们也都在尽己所能,为阻断病毒贡献一份力量,正在清扫楼道的杨大叔说:“我空多一些就多扫一点,干净了大家心里就有一种安全感,国家那么重视,我们社区那么重视,还有什么困难是过不去的!”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既考验着党员干部与居民群众的凝聚力,也是对党员党性和素质的检验。冒天井社区书记说:“干群连心,众志成城,守护群众生命安全,我们责无旁贷 。”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作文 向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1/6665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