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张阳深入一线检查村级防疫监测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20-01-31 16:4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李志鹏)1月31日上午,安乡县委书记张阳从县城出发,沿荆八公路途径三岔河镇、官垱镇,对沿线村(社区)防疫监测点的工作进行检查。

每到一个监测点,张阳都仔细查看了登记台账,详细询问了解村民居家、人员摸排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带头示范劝导工作。张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保障好居民的生产、生活必需物资外,劝导村民不串门、少聚会。

官垱镇有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5人,重点人群100余人,防控工作相当严峻。张阳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强调,打好此次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就是做好监测和隔离。随着天气转晴,各个监测点要从严从紧,镇村干部要继续严格管控外来车辆与人员,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要加强对居家观察人员和外地回乡人员的管理,规范管理重点人群,在彰显人性化的同时更要做好一线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1/6666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