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深入永定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编辑:王津 2020-02-01 08: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31224328_副本.jpg

市委书记、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组长虢正贵来到尹家溪镇瓦窑岗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31223032_副本.jpg

在张花高速茅岩河收费站卡点,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督导检查体温检测医护人员配备、进出人员体温检测执行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131223255_副本.jpg

在小区里,一只只废弃口罩专用垃圾箱已经光荣上岗。市委书记、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组长虢正贵叮嘱现场工作人员,一定要引导群众规范投放,强化规范处置,防止废弃口罩造成二次污染。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日讯(记者 伍文)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还有哪些不足?各项防控措施是否真正落地落细?基层党组织联防联控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带着问题,1月31日,张家界市委书记、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组长虢正贵深入永定区部分乡镇村居、街道社区、居民小区开展督导检查。

“没戴口罩一定不能出门!要保护好自己,也要守护好家人的健康!”在尹家溪镇尹家溪村,虢正贵贴心的与群众交流,并向他们宣传起卫生防疫知识和政策。当天,虢正贵来到尹家溪镇尹家溪村、瓦窑岗村和三家馆乡毛头关村、云盘塔村、三家馆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基层一定要抓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措施的落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中,虢正贵来到鑫城君泰小区、雅典国际小区、华天城小区和阳光水岸小区,在这些小区里,一只只废弃口罩专用垃圾箱已经光荣上岗。虢正贵叮嘱现场工作人员,一定要引导群众规范投放,强化规范处置,防止废弃口罩造成二次污染。同时要严格加强小区管理,落实“三隔离”及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措施,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据了解,市防控指挥部1月30日已发布8号令,要求严格加强小区管理,做到24小时值班值守到位、已摸排出重点防疫人员管控到位、陌生人无故出入检查登记到位、居家隔离人员隔离期间禁止出入落实到位、问题矛盾调处到位,并确保人员进出必须戴口罩。

当天,虢正贵还来到张花高速茅岩河收费站卡点,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督导检查体温检测医护人员配备、进出人员体温检测执行等情况。

虢正贵在调研中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压实责任措施,严明纪律要求,发挥党的优势,依靠和发动人民群众,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领导艾可知、单铸飞参加。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68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