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深入永定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20-02-01 09:05:14
时刻新闻
—分享—

刘革安深入永定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刘革安一行随机来到锦绣边城、东方家园、龙城街等居民小区,实地查看各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日讯(记者 廖秋萍)1月31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来到永定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市城区部分住宅小区和药店,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就指挥部工作开展情况、小区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查。

在永定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刘革安详细了解了指挥部工作开展情况。刘革安指出,永定区流动人口多,是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区域,各项防控措施就要做得更精准更精细。指挥部作为全区防控疫情的核心机构和指挥、调度、保障中枢,是“战时状态”一线司令部,一定要履职尽责,做到及时研判疫情、及时上报情况、及时发布指令、及时督促指导,把握“堵、查、治、隔、保”工作重点。要忠诚履职,严守纪律,强化保障,保证自身安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刘革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社区疫情防控既是重中之重,也是薄弱环节,一定要抓紧抓好抓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精准排查,严格管控,确保措施落实全覆盖、无死角、见实效。

“你们小区有多少户,多少人?小区有没有从疫区回来的人员?出入小区如何监管?社区干部来小区没有?”随后,刘革安一行又随机来到锦绣边城、东方家园、龙城街等居民小区,实地查看各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刘革安都向小区值守人员详细询问防控措施开展情况,认真查看小区出入登记表,要求一定要全面落实防控措施,严格排查进出小区车辆及人员,及时管控外来人员特别是疫情发生地人员,做好密切接触者的居家隔离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广泛动员群众参与防控,增强居民防护意识,达到群防群治效果,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当日,刘革安还随机来到市城区部分药店,对药店销售口罩、消毒酒精等紧缺物资销售情况进行了解。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68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