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湖北返乡人员:醴陵市白兔潭镇医护上门服务便民又暖心

来源:红网醴陵站 作者:邱红 晏翰成 编辑:姜姿 2020-02-01 11: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 (醴陵站记者 邱红 晏翰成)1月30日一大早,醴陵市白兔潭镇医护人员像往常一样又来到了村民易怀家中,为他测量体温。

原来,易怀与妻子在武汉的一家防盗门厂务工,他们元月15号回家过年,不巧碰上这场疫情。原本,对于如何防护知之甚少的夫妻俩犯了愁。没想到才过几天,镇、村干部和医护人员就已经找上门,不但进行了隔离知识的普及,还教会了他和妻子如何进行隔离观察,防止可能对家人造成的二次感染。不仅如此,镇上卫生院的医护人员还每天上门测量体温,记录身体状况。离开时,还再三叮嘱,有任何问题都要及时打电话反馈,及时到镇卫生院就诊。

白兔潭镇积极响应号召,严格对照要求,展开对辖区内的湖北返乡人员统计、劝导和隔离观察等工作。目前,该镇共有189人纳入监管范围。“目前,这些纳入监管的189个人员总体身体状况都是正常的”白兔潭镇卫计办主任吴坚介绍。

来源:红网醴陵站

作者:邱红 晏翰成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68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