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一幕!醴陵市官庄镇桃花村爱心村民为值班工作人员捐赠口罩

来源:红网醴陵站 作者:陈明 邹瑶瑶 编辑:姜姿 2020-02-01 11:5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 (醴陵站记者 陈明 邹瑶瑶)“感谢村干部关心我们这些村民,现在物资紧缺,我送200个口罩供村委会值班人员使用。”1月31日上午,在醴陵市官庄镇桃花村村委会,一名女子抱着几盒口罩走了进来。

这名女子名叫钟艳,是该镇桃花村村民,和丈夫在广东做生意。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她的心。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官庄镇的镇村干部取消休假,24小时待命,通过出动宣传车、悬挂横幅、发放倡议书等进行线下宣传,微信公众平台、幸福株洲醴陵监督服务群等进行线上宣传,让每一位村民知晓并提高防范意识。目前,官庄镇摸排的有湖北旅居史人员已全部居家隔离。这些工作,钟艳看在眼里,记在了心上。今天,她通过自己的渠道购买一批口罩,第一时间就想到要送给每天四处奔波的村干部。

“镇村干部真的是太辛苦了,春节期间都没有休假,每天都在村里做宣传、一户户排查,我也想尽点力,为当前疫情防控做点事。”她的这一举动,受到了众多村民的点赞。

??1.jpg

桃花村党总支书记钟业权代表桃花村委会接受200个口罩捐赠。

来源:红网醴陵站

作者:陈明 邹瑶瑶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68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