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超市供货充足 市民测量体温后有序购物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编辑:王津 2020-02-01 13: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苏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冷水滩区积极采取保供措施,加大生活物资保障供应力度,目前冷水滩中心城区的大型超市生活物资准备充足、价格平稳、正常供应。

014.jpg

015.jpg

大型超市生活物资准备充足、价格平稳、正常供应。

步步高超市在中心城区拥有多家门店,今天上午,记者在冷水滩的超市看到,货架上的商品货源十分充足。在新鲜水果区,哈密瓜、橘子、苹果等堆满了货架,生鲜蔬菜区和肉类区的萝卜、白菜、茄子、辣椒、牛肉和猪肉货源充足,市民正在分散、有序采购生活物资,生活秩序正常。对于部分销量好的蔬菜,超市工作人员会及时补货。同时超市进一步加大部分物资的采购力度,确保永州市场供应的需求。

永州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经理李旭东介绍说:“从目前的供货情况来看,与民生相关的肉、蔬菜、水果、油、米、盐这些民生商品都得到了充分的供应,且价格都是在平价的基础上进行销售。”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超市启动了应急预案。在超市的入口,工作人员正在对顾客进行体温检测,顾客也都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同时要求顾客必须佩戴口罩才能进入超市。超市每天安排工作人员用84消毒液对超市地板、货柜、购物车、收银台等进行喷液消毒。

在此,记者呼吁广大市民一定要理性消费,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囤积居奇,共同维护市场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69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