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城乡居民生活物资市场供应充足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张环 编辑:康晓乔 2020-02-01 16:09:17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沅陵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红网时刻2月1日讯(记者 瞿云 通讯员 张环)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省沅陵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做出安排部署,县发改、商务、工信、住建、卫健和市场监管等部门立即行动,通力协作,全力保障全县城乡居民粮油、蔬菜、食盐、燃气等各类日常生活物资充足供应。

1月26日晚,经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目前沅陵县国家粮食储备库粮食储备9000吨,食盐储备276吨,各粮油店食用油储备100吨,汽油、柴油、中石化、中石油共储备60万升。

1月28日上午,就居民普遍关注的生活物资市场供应问题,记者专门采访了县商务局、县国家粮食储备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他们表示,沅陵县早已对市场供应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确保生活物资与应急物资储备充足,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完全能够供应沅陵县居民生活需求,不会出现物资短缺现象,并且全县各大商场、超市将正常营业。

记者还从市场监管、工信等部门了解到,目前,全县各部门多举措保障市场供需和物价平稳,并已组织对商店、超市进行检查,严令禁止哄抬物价等现象发生,全力保障物价平稳。市民如发现有哄抬物价的现象,可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一经查实,相关部门将依法严肃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张环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0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