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捐赠暖人心 株洲芦淞区收到10万元爱心资金和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张波 罗金鹏 编辑:姜姿 2020-02-01 14:52:2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芦淞区总工会捐赠物资。

??2.jpg

株洲市纺织工业联合会捐款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2月1日讯 (通讯员 张波 罗金鹏)“没什么,这只是我们应尽的一点社会责任。”疫情发生以来,这种动人的场景每日都在株洲芦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上演。1月30日,株洲市纺织工业联合会广泛发动,号召协会会员,共募集5万元爱心款,捐至芦淞区,助力抗击疫情。同一天,芦淞区总工会向卫健系统所有职工及辖区高速公路出入口等卡点值班人员捐赠价值5万元物资,包括取暖器、棉被、八宝粥等,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浓浓温暖。

尽管疫情令人担忧,但芦淞区人民群众正纷纷行动,全力奔走,为奋战疫情一线的工作者做好坚实后盾,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据悉,兄弟厨房正向基层一线医务人员每日捐赠100个爱心盒饭,樟树坪小学一学生捐赠3000元压岁钱,湖南华源荣康药业有限公司、顺康医院、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市场群一不愿透露姓名的私营企业老板等累计捐赠防护口罩10000余个。目前,爱心捐赠仍在继续。

来源:红网

作者:张波 罗金鹏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0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