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高新区企业驰援武汉,100套打包箱房送达雷神山医院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罗晓芳 编辑:姜姿 2020-02-01 17: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02版增刊-3.jpg

1月31日,武汉雷神山医院总体建设进度完成了超过55%。该医院将于2月5日正式交付使用,届时将可以提供1600张床位。此外,截至1月30日中午12时,武汉火神山医院项目场地平整、砂石回填、HDPE膜铺设全部完成,其它工程快速推进。新华社供图

“1月26日至28日,员工们每天都在打包、装车,目前100套打包箱房均已送达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现场了!”位于浏阳高新区的湖南中湘住宅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成良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1月25日,武汉决定建设雷神山医院。“想尽企业所能帮上一点忙。”刘成良说,企业生产的打包箱房正是雷神山医院建设所需,他当天就通知员工紧急回厂,加班报酬为3倍工资。

1月26日,他们便开始进行打包箱房装车,并发往武汉。“这次援建的打包箱房为行业内较为高端的产品,相对于传统产品来说,其密封性、质量等都更好,同时可拆散、现场组装,既能够节约成本,也大大提高了建设效率。”刘成良表示,目前这100套打包箱房均已交付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方。(浏阳日报记者 罗晓芳)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罗晓芳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0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