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疫行动丨湖南有线推出免费在线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张吉陵 杨锤炼 罗晓钟 廖洁 编辑:马丽红 2020-02-01 17:5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有线在线义诊2.jpg

湖南有线推出免费在线义诊。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张吉陵 杨锤炼 罗晓钟 记者 廖洁)众志成城抗疫情,湖南有线在行动。1月31日,湖南有线联合微医、微脉,推出免费在线义诊。万余名专家远程驰援,提供7*24小时在线免费医疗问诊服务。通过湖南有线电视微信公众号,可实现线上分诊、咨询、问诊等,避免正常感冒人群、非病毒感染人群到医院就诊产生的交叉感染风险。

截至发稿,微医互联网总医院已集结医生15065名,累计提供医疗咨询服务77.75万人次;微脉已集结医生4899名,累计提供医疗咨询服务34.74万次,除了免费义诊和疫情动态,还有谣言粉碎和防治知识的栏目。

此外,在全国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湖南有线还在智能机顶盒开设【疫情防控】专题,帮助用户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权威实时信息,为用户和家人提供更专业的防疫小常识,提供双重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吉陵 杨锤炼 罗晓钟 廖洁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0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