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鄂一家亲:守望相助 共度时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梦湖 张辉 编辑:姜姿 2020-02-01 17: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 (通讯员 李梦湖 张辉)1月18日,来自武汉的常宏文、朱文利一家三口来到郴州旅游,领略湘南好风光。疫情爆发后,常宏文、朱文利一家于大年初一主动入住苏仙区为疫源地留观人员定点服务场所——王仙宾馆进行隔离观察。今天是他们一家人到郴州的第14天,即将解除隔离观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百感交集的常宏文、朱文利夫妇给王仙岭街道写下了一封亲笔感谢信。

尊敬的王仙岭街道领导:

你们好,我们是来自武汉地区的普通游客。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把我们一家滞留在这里,首先感谢郴州接纳了我们!感谢王仙岭街道工作人员安排我们住进了王仙宾馆,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郴州人民的热情和关怀!隔离是无情的,但是隔离期的安排是温暖的、人性的、科学的、得当的。在隔离期间,王仙岭社区工作人员每天最大限度的让我们感到舒适,每天定时有专业医护人员测量体温,每天定时送餐,从身体到身心无微不至地关心我们,这一切都让我们感动,使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湘鄂一家亲,深切体会到祖国处处有亲人。你们的大爱精神和关爱行动,也使我们深刻认识到郴州同胞的可敬可亲,认识到我们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我们一定牢记你们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帮你们把大爱传递下去,发扬光大,竭尽所能回报社会!

感谢王仙岭街道领导,感谢王仙宾馆工作人员,感谢关心我们的医护人员,祝福郴州市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湖北省武汉市常宏文、朱文利

2020.2.1

图片1.jpg

常宏文、朱文利夫妇的亲笔感谢信。

收到常宏文、朱文利夫妇的来信后,王仙岭街道立即给他们进行了回信。

常宏文大哥,朱文利大嫂:

你们好!

你们的来信已经收到,感谢你们的来信,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肯定。能为你们服务,我们感到无比荣幸,能得到你们的支持与肯定,也是对我们莫大地鼓励。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广大跟你们一样的湖北兄弟姐妹在过年期间滞留他乡,主动要求隔离,付出了巨大努力和牺牲,你们的精神让我们感动。在这场抗击病毒的阻击战中,我们面对的是新冠病毒这一共同敌人,我们需要实现的是战胜疫情这一共同目标,为了战胜敌人,完成目标,要靠我们全体同胞共同努力,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湖北滞郴同胞的服务工作,让我们共同努力,守望相助,战胜疫情。

最后祝你们全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王仙岭街道全体干部职工

2020年2月1日

图片3(1).jpg

王仙岭街道给常宏文、朱文利夫妇回信。

一湖分两岸,荆楚本一家。据了解,苏仙区疫源地留观人员定点服务区现有11名湖北籍同胞,苏仙区党员干部心贴心服务,守望相助,让他们在异乡温暖过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梦湖 张辉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1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