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神秘口罩侠”从除夕开始为益阳市民免费发口罩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编辑:刘良骏 2020-02-01 18: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记者 刘力)“还是好人多”“口罩大户的义举,为你们点赞”网友们在红网移动社区的短视频“沅江市的这个口罩哥,已经发了很多天口罩了”下评论到。

视频里发口罩的是沅江市志愿者协会的会长,志愿者们从大年三十开始,自愿地在沅江醒目的地点免费给市民发口罩,每人限领5个。初期由协会会长个人出资买口罩发给大家,后期由于需求量巨大,货源短缺,沅江的大鹏商贸站出来支持,让这项义举得到当地广大老百姓的赞誉。该会长婉言拒绝了记者的进一步采访,他只说到:“我们能做的只是很小的事情。”

昨日,红网时刻新闻发布“神秘口罩侠”出现在长沙火车站的新闻也得到了网民的点赞点评,网友在新闻后跟评“这样的人最可爱,默默无闻做好事”。

相关新闻:视频丨长沙火车站“神秘口罩侠”连续出没 网友点赞“正能量满满”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1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