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没消毒不出车 编织“春运”“防毒网”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肖秀华 罗娟 编辑:陈纲 2020-02-02 15:47:27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201232948_副本.png

为出租车驾驶员讲解防护口罩的正确使用方法。

QQ图片20200201233000_副本.png

对进入高铁站的网约车进行防护消毒。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肖秀华 罗娟)2月1日,隆回县城市公共客运事务中心的共产党员罗爱赶到了隆回高铁站,给出租车消毒。每天他要工作14个小时以上。

据介绍,自1月26日大年初二以来,罗爱军已经带队在抗疫一线连续工作了7天,每天的工作内容都是带领交通执法人员在县城各交通枢纽开展防控工作,工作时间从早上8点钟一直要干到晚上10:30。

为有效斩断疫情扩散途径,该县自1月27日开始停运了154台公交车,从1月28日开始停运了所有客运班车,目前仅保留出租车正常营运,以保障市民出行需求。为确保出租车营运环节不出现新冠病毒防控漏洞,该县城市公共客运事务中心组织友谊、恒丰、隆惠、经纬、绿启等巡游出租车和网约车企业,密切配合,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每个企业都设立了固定消毒点,每日坚持给出车的驾驶员量体温、全车消毒,要求驾驶员和乘车都要佩戴口罩,并在运行途中要开启窗户。

目前该县保持正常营运的巡游出租车60台左右,网约车20台左右,完全能够保障群众的基本出行。该县城市公共客运事务中心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站在抗击疫情最前沿,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放心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肖秀华 罗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2/6673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