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长看望一线医护人员 为“白衣战士们”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廖仲国 杨波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2-02 14:37:5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1日下午,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来到衡东县人民医院看望疫情防治一线医护人员,送去慰问物资,并通过他们转达对全县广大医护人员的亲切问候。

在医院隔离区门口,徐志毅看望了一直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并通过工作人员通道向隔离区内的医务人员挥手致意。

红网时刻衡阳2月2日讯(通讯员 廖仲国 杨波 记者 石珊)1月31日下午,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来到衡东县人民医院看望疫情防治一线医护人员,送去慰问物资,并通过他们转达对全县广大医护人员的亲切问候。

自疫情防控战以来,衡东县人民医院一直处于临战状态,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周密的部署。洁白的战衣无声诉说着医者的仁心大爱,鲜红的手印是“白衣战士们”的豪迈宣言。10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誓师大会,41名医护工作者在请战书上签字、盖红手印,展示出不夺取疫情防控战全面胜利决不罢休的战斗精神和不屈意志。

在医院隔离区门口,徐志毅看望了一直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并通过工作人员通道向隔离区内的医务人员挥手致意,感谢他们近段时间以来,忠诚担当,恪尽职守,不顾个人安危,竭尽全力抢救患者的无私奉献精神。

“肺炎疫情现在还是关键时期,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广大老百姓也非常关注,你们的家属也很关注,大家在做好患者救治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徐志毅叮嘱医务人员要做好隔离措施,注意好自身安全,科学施救,务求最好的效果。徐志毅强调,医院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主战场,要确保疫情防控物资充足,努力实现医护人员零感染;要科学调配力量,合理实行轮班制度;要给予医务人员更多关心关爱,落实各项保障工作,与社会各界共同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廖仲国 杨波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2/6674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