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心齐,泰山移,渡头干群携手战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吴青云 编辑:谢羽 2020-02-02 18: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 通讯员 吴青云)2月1日上午,会同县林城镇渡头村值勤卡口,一个村民骑着摩托从村里过来,执勤工作人员正准备劝说不要出村,村民在卡口边熄火下车,取下一筐柑橘,端进了值班岗亭。

“大家辛苦了,我给大家送点吃的。”说话的村民叫易泽辉,渡头村人。原本打算今年初六办结婚宴的,因为疫情,他配合村里工作,毫不犹豫就取消了婚宴。今天,他看到值守人员辛苦,就主动送了一筐50斤柑橘给值班人员。

在渡头村的值班值守岗亭,村里38岁的党员粟佩还送来了一箱方便面。从正月初二正式设立疫情防控卡口以来,渡头村党员易连华、易欢、宋宏,入党积极分子宋玲丽、唐玉春、宋海云、易泽波,村民宋先胶等人每天晚上主动陪值班人员值班,还自带水果、干粮和大家一起分享,让漫长的夜晚变得不再难熬。

“人心齐,泰山移。村里的党员群众一起努力,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渡头村党支部书记宋平一脸坚定的说。

来源:红网

作者:吴青云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2/6674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